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

三照有限公司簡介

    本公司於1967年由陳朝森 (J. S. CHEN) 創立, 1970年建廠,並於1973年即成立了設計、研究發展部門並變更為公司組織,在不斷的改良創新發展之下,本公司的機械,不僅在功能上有相當優良的效果,在整個操作上,維護方面,外觀方面亦做了很多特殊設計,使本公司的機械,不僅生產速度快,產品品質好,而且操作方法簡單安全,維護容易,特殊機身設計不多佔空間又省電。
    由於我們不斷的創新改進,使本公司機械的信譽在真空成型機及包裝機界,建立了高等的評價,很多一般成型機無法生產之材料皆可以用於本公司的機械生產成品,亦因此於1981年起至今持續穫得日本市場穩定之訂單。 1997年因業務擴充新增加一家公司 三照有限公司SUGGEST CO., LTD.  


       本公司主要生產機種真空成型機,泡殼食品容器, 摺邊機, 塑膠裁斷機,密著包裝機,藥錠包裝機,封瓶蓋機,食品真空包裝機,液體充填包裝機,圓筒捲邊機以及各式各樣真空成型板材,真空成型成品之出口業務。
       本公司真空成型機可用PVC, PS, HIPS, OPS, PET, PP, PE, EVA, ABS, PC, ACRY....等材料,大量生產各式食品容器、蛋盤、餐盒、包裝容器、塑膠天花板、浮雕門, 汽車材料、衛生器材等。本公司之真空成型機,較其他公司機種總計省電 10 % ~ 50 %, 節省地坪空間 5 %, 廢料省約2 10 %, 整體機械體積節省 8  成型品均勻度最佳,其他尚有多項設計,目前乃台灣最具競 爭性之機種機械 。 
    多重的安全回路設計,不會因操作不慎造成人員傷害,或動作錯亂相互碰撞的情形產生。無工具調整設計, 調整容易。出料架採高架設計,且有置料車,容易收取、移動成品。 全自動機種拆採用隱藏式控制箱, 不佔空間設定好的計時器不易被亂調整而造成不必要的困擾。冷卻風扇離模具為全國最低, 冷卻快,效率高。
    本公司GK4設計之雙座式機種, 只要約一台機械之耗電卻有兩台機械之產出(電熱器雙邊使用節省40%電力) 可同時使用兩卷不同質料、厚度的塑膠皮成型, 同時製造兩種不同的產品且加熱器特殊設計,絕無重覆加熱之困擾。亦可單邊操作、使用方便、效率極高。採精巧路線,機械体積小。
   優良的品質,良好的信譽,合理的價格,想必是大家採購或投資設備時的主要參考因素,我們相信單單由型錄,您是無法看出我們的機械的品質及各種優點,相信您看過我們的機械之後,會對我們的機械很有興趣,我們至誠的歡迎您到本公司參觀,並將為您做更詳細的解說與操作示範。

  本公司住址:
      彰化市 50048 大埔路 67  R. O. C.
   TEL: (04) 7111167-8, 7110728,
      FAX: 886-4-7111169
      email: sunjau@sunjau.com.tw

若有任何業務上之需要, 請聯絡本公司業務經理 陳麗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